• 设施先进 彰显实力

    学校注重教学设施建设,建有工学、理学、医学等学科类的实验(实训)室102个(实验分室284个),校内实训基地16个,为学生搭建实践锻炼的良好平台。

  • 名师荟萃 科研兴校

    学校师资队伍雄厚,现有教师1800人,其中具有高级职称的教师近50%,青年教师中80%具有研究生学历。各学科专业都拥有高水平的学术带头人,使教学与生产、教学与科研、教学与社会紧密结合。

  • 服务为本 终身就业

    围绕就业工作创新办学理念,探索出“本科学历教育与职业技能培养相结合”的特色化人才培养模式,立足学生职业发展方向量身打造,分类指导,真正让学生“好就业,就好业”。

  • 海纳百川 育无国界

    学校重视对外合作与交流,以交流促友谊,以合作促发展,先后与美国、加拿大、英国、德国、法国、澳大利亚、俄罗斯、白俄罗斯、韩国、日本等国的一些著名高校建立起友好合作关系。

教育设施

浏览次数:     日期:2021-12-30

学校建有三级综合性附属医院、专业音乐厅、学术报告厅、综合体育馆等全省领先的现代化设施;各类实验室134个,实验分室440个。

学校建有河南省院士工作站、博士后研发基地、重点实验室、国际联合实验室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等高层次教学科研平台50余个。各科类实验室138个,实验分室441个,校外实训基地226个;教学科研仪器总值4.28亿元;馆藏图书362.8万册。











 

学校荣誉

黄河科技学院秉承“为国分忧、为民解愁、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”的办学宗旨,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,育人为本,德育为先,创立了“以党建为核心,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工作”的思想政治工作模式;以培养一线创新人才为目标,积极深化教育教学改革,构建了“本科学历教育与职业技能培养相结合”的人才培养模式,为国家培养了一大批“下得去、留得住、用得上”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;围绕创新创业,着力构建了 “创新创业生态体系”、“创新创业教育体系”和“创新创业服务体系”,推动了学校创新创业工作的成功开展。

首批“全国高校创新创业工作50强"
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50强
全国诚信自律先进单位
中国民办高校毕业生竞争力十佳样本院校
河南省高等学校先进党委
全国民办高校先进单位
全国五四红旗团委
高校校园文化建设成果优秀奖
全国优秀高等教育研究机构

黄河科技学院,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民办本科普通高等学校!

欢迎报考!

我们在黄科院等你!